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心系离退休党员 赠书促学寄情长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每一名离退休党员不缺课”“不漏学,市水利局针对部分离退休党员高龄、行动不便等情况,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

1115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尹磊来到米易县草场镇农华村离休党员朱彬家中,送上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书籍,向老一辈水利工作者致以深切问候的同时,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通过一起学报告、议变化、谈感受、话未来,共忆了峥嵘岁月,并送上了慰问品,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攀枝花水利事业的发展。

感谢领导关心挂念!”95岁高龄离休党员朱彬拉着尹磊同志的手,激动地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人老心不老,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我现在眼睛还好使,每天都在坚持学习写作。并向尹磊同志展示自己撰写的《百年见闻》手稿,他说希望自己的经历可以启发年轻人更好地干事创业。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离退休党员干部,切实把老干部的喜忧冷暖放在心上,常态化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通过线下邮寄、线上分享等方式,将党的政策理论送上门,让长期在外地居住生活的离退休党员干部不离党,学习见成效

审核: 王平   责任编辑: 杨东梅